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小廚師是如此練成的…


昨天我們的晚餐是芝士焗豬扒飯
本來炒飯一向都是HONEY 整的
不過昨晚他不回來食飯
我最不喜歡炒飯
所以交了給MARCO…
而個汁就是DELFIN






整好後真心覺得很好食
同時他們現在煮餸已很獨立
基本上我不用怎麼教

由於我的工作仍是很忙
所以常常需要他們整晚餐
通常我會在FB 告知他們如何整
剛才看之前是說的很詳細
現在已愈來愈簡單….

其實一路來我是如此教他們的
最初是準備好晒食材然後跟他們煮試味
這樣他們就會不太抗拒
然後是要他們準備食材再煮然後在旁邊一路看試味等
再然後是他們自己煮自己試味我不看
最後有時是他們看家裡有什麼食材自已想整什麼就整什麼
我想下一步就可以帶他們去買餸認識那些食材




6 則留言:

  1. 佢地好乖仔, 唔係個個都肯做架!

    回覆刪除
  2. fb右上o個個得個名已識煮,佢哋真係叻.

    回覆刪除
  3. 好快連餸都唔駛點, 佢哋會自己識打開雪櫃自己配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現在有時都會...
      上個月我去MALTA 時, 他們已如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