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週末午餐


每逢星期六/
我都會整午餐給青少年
今日見他們仍有少少喉嚨痛
所以昨晚已雪定一杯米
今早煲蠔豉粥給他們


只食粥太單調
所以我買埋腸粉
急凍燒賣/糯米雞
這些配粥好食又方便
不用解凍蒸20分鐘左右即成
腸粉就只需4分鐘
加上我從澳門帶回的甜醬/麻醬
真是無得輸





題外話 : 今天我們轉夏令時間, 真是令人開心, 遠離黑暗了

10 則留言:

  1. 星期六日,我都鐘意煲粥食,簡簡單單嘛!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王子真是眼利...
      影完相已加了, 不過他們已開始食, 所以沒有再影,,,

      刪除
  3. It looks god but I prefer to eat it in hk.
    ps. It is day light saving in Sydney too. It is 5 times on a row I work 11 hours. Bad luck. No. In my working area, my employer will only pay 10 hour s .

    回覆刪除
  4. 其實曼城都不錯, 不過當然是港澳的最好....

    回覆刪除
  5. 除咗湯麵, 我最喜歡煲粥, 配個炒麵炒河, 已非常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不是那麼喜歡食粥, 來了後反而久不久就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