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韓燒放題 @ Azuma Restaurant Manchester


EASTER 很快就到了
之前來過我家暫住的朋友兒子
他已放假了
他很多時都會放長假時來我們家住幾天
同青少年聚聚
今天他又來了
所以帶了他及青少年出去食晚飯
今次去的是我們都幾喜歡的 "AZUMA"東館
食韓燒放題


每位17鎊左右
可以任點食物
另加2鎊又可以任飲汽水
對青少年而言
當然是很抵食
但對我就當然是蝕喇
因為我食得不多

不過這裡的人很好
有時可以彈性處理
好像之前有一次來時
我們可以部份人食韓燒
而我及朋友可以點餸
都是每位17鎊左右
但是不管你們如何分配來食
當時食不完的餸更可以打包….

而今次HONEY 的喉嚨不是太舒服
所以他及我可以叫火鍋放題
價錢同韓式一樣
但是我們可以自己分配
每人食韓燒及火鍋都可以
真是皆大歡喜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