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BARCELONA (2014) : 青少年好叻仔


去年EASTER我同MARCO DELFIN 去了BARCELONA…
為什麼 HONEY 沒有一齊去
因為他回了澳門
其實現在他已大個仔
有自己的社交
所以下個月EASTER 我們去北愛
他也不會一齊去


說回這個旅行
真是一定要讚一讚
MARCO DELFIN…
因為我只是BOOK 了機票及酒店
所有行程安排/交通/餐廳
全都是他們兩個找資料
13年去德國時HONEY 做我的盲公竹後
我又一次的什麼都不用理

我是先在網上找了 BARCELONA 之資料
然後交給他們安排行程
我們每人選一個必去的地方
然後他們再在附近找值得去的地方及餐廳等
我唯一要求是順路, 不要走回程路
結果他們真的安排得好好
他們之前有一晚好像通宵找資料
把所有地圖/資料存了在電話內







像我買了機票才知道機場不近BARCELONA…
是在 REU, 要搭2小時機場巴才到 BARCELONA…
然後再要轉地鐵去酒店

當時我們下了巴士都不知如何搭車
然後MARCO 在電話找他們之前的功課
同我講直行過2個街口,轉左200米左右就有地鐵站
當時我都半信半疑
結果當然是MARCO 對喇

ANYWAY, 好順利的搭了地鐵回酒店
然後抖一會就去附近食晚餐








4 則留言:

  1. 乜MARCO 同 DELFIN唔賣咗你吖?? 哈哈.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係呀, 本來下個TRIP 都想他們編, 不過因為他們要溫習, 又要我來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