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恭喜晒…



今天是迪迪在澳門註冊結婚的日子
看著他終於到了人生這個重要的階段
我們真是很開心




迪迪是一個很有心思的人
去年他求婚的時候
弄了很多心思
當時我們全部都好感動
因為覺得他很好錫他的女朋友

雖然我今天不能出席他的註冊禮
但是6月他舉行婚禮的日子
我當然一定會出席
今次H&M 都會回去
2012 年後
今次又是最齊人的一次

祝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一定...
      題外話, 今年HONEY 大學畢業, 我同他講, 之前有一次揸車途中, 想起他就畢業, 到時會出席他的畢業典禮, 然後帶他來英的點滴一起湧出來, 我當場哭了...

      刪除
    2. 他仍未決定, 我叫他讀, 他不是太想, 因為太辛苦...

      刪除
  2.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nephew. It is better to study Master before Honey goes to work unless his subject is very practical. Im back to study my second master after 11 years. It is very har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他們多謝你...
      是的, 我都叫HONEY 一定要讀MASTER, 不過他說要考慮...

      刪除
  3. 諗番又覺得時間好似過得好快, 上次見Honey仍未入大學, 肯定你參加Honey畢業典禮一定感觸良多, 一切辛苦都值得同安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時間真是好快, 我來了都差不多7年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