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終於回澳喇…


今天是我回澳的日子
今次是隔了12個月才回去
平常我是不會在這段時間回澳
但今年很特別
因為是我媽媽的80大壽
有些親朋戚友會一起食晚飯
可惜H&M要上學及準備考試
所以不能回去
不過不要緊
6月底迪迪結婚時
我們就齊人了


另外, 因為妹妹的一句話
令我上星期都忙碌了一陣子
本來我已準備了條黑裙在當晚穿
不過妹妹說不如我們四姐妹都穿紅色系列
當晚圍在媽媽身旁
喜喜洋洋一些
, 認識我的人都知
我極少穿紅的
家裡想找紅都好像沒有
不過其他姐妹都贊成
我都沒有異議
所以又要周圍張羅
順便幫埋其他姐妹選購
終於不負所望
選了一些回去
大家一起試穿再看那條適合些

另外, 我們四姐妹連同大嫂
更會帶媽媽去日本旅行
真是很期待
還有今次有機會見兩位我很想見的朋友
真是想起都好開心
有時間我就會寫BLOG…
分享一下這次回澳的點滴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