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15 北愛遊 : 幾波折的交通篇

曼城去北愛爾蘭可以坐飛機去, 也可以從LIVERPOOL FERRY, 連人帶車也可以, 本來之前我沒有想過自駕, 加上坐 FERRY 時間長些, 所以我們選了搭飛機, 因為我早買, 所以都幾便宜, 來回都是每人60鎊左右, 由於 HONEY不肯答應同我們去, 所以, 我們只買了3, 不過過來我當然有不斷要求 HONEY , 同時訂房時都是以 4人來訂, 但最後 HOENY 都不想去

但是差不多要起程時, DELFIN 才知道星期四是要返學, 所以我唯有再幫他買一張晚上起飛的單程機票, 不過那張機票的價錢就比我們來回還貴, 另外, 為了他不要一個人飛, 所以我問一個朋友有沒有興趣同我們一起去, 她又O.K. , 由於酒店已BOOK及車也已租, 我是以我們4個人去來預算, 所以我都沒有收回朋友的錢




之前我是在網上訂了 AIRPORT PARKING, 我們的飛機是 02/04/15 早上 8:40 AM, 所以MARCO 及我要在 6時出發, 不過最後我們是 6:15 AM 才出門, TOM TOM 又帶錯我去了不知什麼地方, 所以又用多了 10 分鐘左右, 然後最恐怖的事, CAR PARK 找不到位, 我是泊在 JET PARKS 3, 看下圖都知它很大的, 竟然找不到位, 用了10多分鐘, 好不容易找到位, 然後又要等 SETTLE BUS, 終於我們是 7:40 AM 到了機場, 閘口是 8:10 AM 關的, , 因為上次我去 MALTA 用了差不多 45 分鐘才過到安檢, 今日停車場這麼多車, 一定很多人搭機, 當時我想應該趕不到了, 心想要再買2張單程機票了

那知道入到去時人又不是太多, 用了20分鐘左右就過了安檢, 終於有飛機坐了, 航程是 50分鐘左右, 基本上是個心未定完已到了



然後我就去取車, 今次租了4, 因為是自動波, 所以貴少少, 180鎊左右, 租車時職員問我加不加全保, 都是100鎊左右, 心想本來已預了要另買2張單程機票, 現在不用, 好喇, 用來買保吧

TOM TOM 是我帶去的, 但是取出來時才發覺忘了帶 USB, 幸好架車有 USB , 所以才不用另買, 真是要滴汗

總結來說, 今次旅程初期都是有些波折, 幸好問題不大, 加上北愛的路都幾好揸, 所以我覺得真是適合自駕遊的






10 則留言:

  1. 你真叻,咁自己搾車周圍去,我連搾去倫敦都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揸慣了, 加上同英國的交通一樣, 所以O.K.

      刪除
  2. 回覆
    1. 係呀, 上次都是差不多, 我想應該是泊車要預多些時間...

      刪除
  3. 傻DA又有傻福,USB都可以帶漏但又咁岩車度又有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