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15 北愛遊 : CARRICK-A-REDE ROPE BRIDGE


CARRICK-A-REDE ROPE BRIDGE 是我看資料時鎖定一定要去的地方, 因為我覺得好特別, 小小的一條橋, 連起兩個小島, 已有超過 350 年歷史, 最初是給漁夫捉及運輸三文魚之用


我們去到後把車泊在停車場, 然後就去買門票, 我以為那條橋是在買門票之附近, 那知道原來路程很長的, 真是好像翻山越岭一樣, 我沒有統計, 不過我想起碼行了超過30分鐘才行到去橋
過橋時真是有些怕, 因為好大風, 橋又窄, 又搖, 雖然知應是安全的, 但真是怕會給它吹落海

行了短短的橋後, 另外的島其實沒有很多地方可行, 不過在這裡看看海岸的風景也不錯

我們留了一會後就回程了, 然後又行了一段很長的路, 才可以回到車上
總的來說, 我覺得這裡沒有令我們失望, 都是值得去的, 不過路程真是有點長, 但是如果天氣好來, 又是不錯的一件事
















5 則留言:

  1. 好似係單程路喎.係咪要等交通燈㗎?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值得去, 可以去埋愛爾蘭及蘇格蘭...

      刪除
  3. 原來自己一直掛住嘅英國係冷冷灰灰嘅天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