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又偷懶...


今日我又偷懶
無飯煮飯”…
麥當當算了


這都是因為 HONEY 去了旅行
DELFIN 又約了 SONIA 食飯
只有 MARCO 及我兩人
本來昨夜我已同他講好
不如等我回家整 餐蛋公仔麵”…
但因為我工作太忙
要成8:30PM 才走
同時MARCO 去了朋友家玩
等我接他
而接他的地方
旁邊就是麥當當
所以最後都是決定食它算了

題外話 : 我一向知道MARCO 喜歡食它
但是不知是否因為他肚餓
今晚他可以叫一個 GO LARGE MEAL…
再加 20 件雞
我已幫了他 3 件雞
他竟然全部食得晒

8 則留言:

  1. (1) 20件雞....勁~ (2) 怪不得honey 唔同你去,佢自己有約~ (旅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是的, 2) HONEY 之前是未決定去的, 本來是有朋友來, 他不想同我們去旅行, 後來朋友不來, 他就同朋友去旅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