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15 北愛遊 : 飲食篇


去旅行我通常都是會去到邊食到邊, 不過當然都是SEARCH 當地的餐廳, 現在上網如此方便, 所以找尋資料更不用費心, 所以這幾天我們的飲食都是好隨意, 不過其中有2間餐廳幾不錯, 所以我會另文介紹


第一天我和MARCO 先到了北愛, 因為是早機, 不到10時就到了, 取車後我們去了一間 CAFÉ食早餐, 抖抖, 然後就在附近遊逛, 本來我想再找餐廳食午餐, 但因為我們入 SUPERMARKET 買零食時, 看見燒雞好靚, MARCO 說不介意外賣燒雞, 所以我們真是買了它及一個沙律去湖邊野餐
而晚餐本來是打算接了 DELFIN 他們後在沿途找餐廳又或者去酒店附近食, 不過後來同酒店聯絡後知道附近的餐廳9時左右已關了, 如果在沿途食完再回去, 可能要11時才到, 當天下雨又凍, 故此再問了酒店的煮食設備是否齊全後, 決定自己煮, 所以我就先同MARCO 去買晚餐 (最簡單當然是牛扒及意粉等)…





第二天的早餐又是自家煮, 我整了 ENGLISH BREAKFAST 給他們, 另外見仍有食物剩, 把昨天的意粉加蛋液再焗變成意粉批, 又把食剩的雞拆肉再炒蘑菇整三文治, 先把他們放在車內, 當午餐或小食都可以, 結果我們因為當天行程太豐富, 我們在車上把它們當午餐食了
而晚餐本來是打算去到 LONDONDERRY, 在市內找餐廳, 但因為大家都太疲倦, MARCO 更睡了, 故此我們都不周圍去, 在酒店的餐廳食晚餐算了





第三天的早餐, 我們又是在餐廳內食, PREMIER INN 的早餐我們食過幾次, 水準都不錯, 價錢是 8鎊多/, 所以很多時都不周圍找, 食它算了
而午餐因為是在 LONDONDERRY 的市內遊, 所以是遊到差不多想食時, 再找餐廳, 找了一間 CAFÉ, 食物是意料之外的好, 最好是很多SIDE DISH 都好食, 出面都有 LIVE BAND 表演, 所以我們大家都好滿意
晚餐呢就已到了 BELFAST, 我們上 TRIPADVISOR 找的, 去到後已發覺餐廳很有特色, 食物都不錯, 所以會另外介紹







第四天的早餐, 今次不在酒店內食了, 去了旅遊資料介紹的餐廳, 很多人去, 都是幾有特色, 附近又有旅遊點, 所以都是值得另外介紹
午餐食什麼, HA HA 是在一個公園食零食/水果, 而本來是打算去機場CHECK IN 後食完晚餐才上機, 結果是我們在 5時多去了 CAFÉ每人食一件大 CAKE, 然後已沒有胃再食晚餐, 只在機場的 BURGER KING 食了小食及雪糕就算了

總結這幾天的飲食, 覺得是比想像的好, 因為我常常覺得英國的飲食真是沒有什麼特別及吸引人之處



2 則留言:

  1. 其實今次年頭個trip 我都少左出去食 (因為費時訂位,而且每日都可以行超市,好方便),燒雞真係唔錯既選擇。不過我一個人煮意粉就煩D, 另: 住宿都唔太多調味野, 我上次連olive oil 都無, 個牛扒我都係剪開佢既脂肪當油, 所以煎時都有痴底, 又唔識用oven 黎整~~~ (可能用OVEN會好D 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住宿都是沒有調味, 我會買塗麵包的 OLIVE OIL 當油用, 另買細的TABLE SALT, 至於調味汁是買超市的現成醬汁, 都好方便...
      BTW, 你用脂肪當油已好叻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