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捨不得您…

已很久沒有更新近況了
一來是家姐他們來了
二來是工作很忙
三來是沒有心情

自從7月份我們回來後
HONEY 已同我們講
決定不在英國讀MASTER…
因為他要考會計師牌

是要有2年工作經驗才可以考
所以他想回澳工作再考牌




我當然知道他的決定都是合理的
但是個心真是很不捨得
一想起此事我就會流淚
因為想起7年前他同我來英國時
面對的一切難題
我當然知道青少年長大了後
就會有自己的路要走
但是捨不得就是捨不得….

縱使如何的捨不得
2天前已回了澳
他不給我送他到機場
因為怕我太傷心

過了2天我現在寫這篇BLOG
眼淚仍是不其然的流下來
我想慢慢我的心情一定會好起來
不過偶然也一定會想念他

在此祝福 HONEY 在澳門生活愉快
事事順利

7 則留言:

  1. Honey仔有冇考慮過喺英國搵工??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祝福Honey兄,事業順利,開創自己新天地

    回覆刪除
  4. 祝福Honey兄,事業順利,開創自己新天地

    回覆刪除
  5. 祝福Honey兄,事業順利,開創自己新天地

    回覆刪除
  6. 知你錫Honey, 加上佢同你一齊去英國, 一齊走過高高低低嘅日子, 當然會不捨.
    但有時放手先會令佢飛得更高.

    回覆刪除
  7. Dada在他們心中一定會記載著這幾年和你的點滴。好在現在科技可拉近距離。

    很開心誤打誤撞找回你的blog看啊,很喜歡你的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