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SKYDIVING @ MANCHESTER


從澳門回來後
我們很少外出玩樂
一來我的工作很忙
有時要把工作帶回家在WEEKEND
二來因為 HONEY DELFIN 要考試
6月初HONEY 終於考完試
由於他要先回澳門
所以我們在他回澳前
去了玩 INDOOR SKYDIVING…


這個活動是我的好朋友
MARCO / DEFLIN 的契媽
送給他們的
本來我都有份架
不過想想我都是不玩了
把我的那份給埋他們玩

曼城的 AIRKIX 是在 TRAFFORD CENTER 附近
我們去到後...
青少年要聽一些講解
然後他們就開始飛
玩了兩轉
每轉每人都是1分鐘左右
見他們都玩得幾好
他們也很興奮
真是多謝晒他們的契媽

然後我們就去了 TRAFFORD CENTER 逛街
順便去了 FRANKIE &BENNY’S 食晚飯
不知是否很久沒去
覺得今次的食物麻麻地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