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2014年

2014年對我們來說
都是平平安安的渡過
青少年們仍是努力學習
我的工作仍是很忙
常常都要加班
所以基本上現在都是青少年煮飯
真是感激他們


不過忙還忙
我都是盡量周圍去
所以去年1月回了澳門
EASTER MARCO / DELFIN 去了西班牙
7月妹妹一家來英國探MARCO…
所以又同他們在英國境內遊
8月好朋友一家來英
我同他們去了葡國

這些旅程我都想做一個記錄
所以會慢慢把這些旅程的點滴

慢慢寫出來

6 則留言:

  1. 我估青少年們e+煮飯好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幾, 現在他們可以自已整一餐飯 (由原材料開始, 之前就要我先準備好)...

      刪除
  2. 家中有幾位少年大廚係到坐陣, 全係你一手一腳訓練出嚟, 他日佢哋d老婆一定感激你.

    回覆刪除